說了這一句後,沈夜這才想到這裡是城堡,他這麼說好像有點喧賓奪主了。他本身已經是個借住的了,還態度這麼隨意的放人進來好像有點說不過,便不確定地加上了一句:「或者我出去找他們會比較方便?

聽到沈夜識趣的詢問,路卡放下手中的刀叉,看著沈夜一臉溫和、同時鄭重無比的說道:「小夜,你不用如此般的小心翼翼。從此以後,這裡也是你的家了。而且以你的身份,讓外人出入城堡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誒? 我的身份? 我有什麼身份?」沈夜莫名其妙地反問了聲後,這才醒悟到不久前拜託路卡的事情:「難道路卡你,已經幫我找到工作了? 那麼快?」

路卡微笑著點了點頭:「是的,對於你的工作安排,我已經決定了。不久便會有一個任命儀式,到時候我會帶你去認識一下這裡的官員。」

聽到還需要認識官員,沈夜覺得路卡為他安排的工作,似乎並不簡單的樣子。正想要詢問到底是什麼職位時,阿爾文卻把話題拉回伊凡兄妹身上:「他們現在正等候著,如果你是想見賽婭他們的話,讓萊夫特安排他們到會客室等候?

沈夜道:「伊凡他們也不是外人,讓他們到我的房間好了。」

不得不提,沈夜的“房間”,簡直就是一個獨立的單位。裡面有著客廳與獨立浴室,甚至還有一個小書房。沈夜覺得相比起華麗卻讓人感到疏離的會客室,接待朋友的話,還是到他的房間更好。

聽到沈夜的話,阿爾文有點意外地愣了愣,隨即眼裡露出明顯的笑意。

沈夜看向站在一旁侍候著路卡等人用餐的萊夫特,說道:「麻煩你安排了。」

經過幾天的相處,萊夫特也很清楚路卡與阿爾文對沈夜的重視。即使如此,每次看到二人與少年在一起時那親暱又溫馨的氣氛,萊夫特仍是覺得不可思議。聽到沈夜的吩咐,萊夫特微笑道:「您太客氣了,這是我的份內事。」

想到伊凡他們正在等候,沈夜便加快了進食的速度,把碟子上本已剩下不多的食物一掃而光以後,便對路卡二人笑著揮了揮手:「那我先回房間去。」

卻是完全忘記了詢問路卡,到底為他安排了什麼職位。

沈夜離開以後,路卡不由得笑道:「皇兄,你剛剛是故意岔開話題的吧?

阿爾文咧嘴一笑:「反正你已為小夜準備了晚宴,正式把他介紹給大家,到時候小夜自然知道你為他準備了怎樣的位置了。你不覺得到了那時候才讓他知道真相,會更加有趣嗎?

路卡挑了挑眉:「你就那麼肯定伊凡與賽婭不會事先告訴他?

阿爾文道:「我已告訴他們要幫忙保密。」

「我不認為你的地位在他們眼中,能夠比小夜更高。事關小夜,他們應該不會賣你的帳吧?」路卡對於阿爾文的自信表示懷疑。

阿爾文笑道:「他們會幫忙的,如果他們想要跟隨小夜的心,至今還未變更的話……」說罷,青年露出了惡作劇的笑容:「真是期待晚上的宴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艾挖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