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二人的不安獲得了証實,從數名逃脫回來的兔族少女口中得知不久前石之崖附近的森林中出現了捕奴者。那些捕奴者雖然裝備精良但也不敢真正闖入獸族的領域,只是在附近徘徊,結果包括潔西嘉在內的六名兔族少女很不幸地與他們碰個正著。

雖然雙方快要遭遇上的時候,聽覺比別的兔族更為靈敏的潔西嘉先一步察覺到捕奴者的存在,可那時想要避開他們經已來不及了。最終是潔西嘉主動現身把他那捕奴者引至其他方向,另外幾名兔族少女才能安然逃回石之崖求救。    

「這些可惡的捕奴者!」聽著兩名驚惶顫抖的兔族少女的敘述,性格最為火爆的熊族族長埃默里一拳打在牆壁上,保持著原始風貌的天然岩壁就這樣子被打出一個坑洞,間接會議室的內部面積又大上了幾分……

看到其他人忍俊不禁的神情,埃默里焦躁地低吼: 「這個時候你們還有心情笑?!

安迪安撫道:「抱歉……因為要是以前的埃默里的話,所怒吼的內容一定是“這些可惡的人類!”,聽到你的口頭禪轉變了還真有點不習慣。」 

被狐族青年這麼一說,埃默里也想起自己的確經常把這句話掛在口邊。腦海中不由得想起那個明明長得清麗漂亮、卻把自己打扮成傭兵少年四處遊歷的人族公主,棕熊有點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臉:「呃……以前我的觀點是有一點錯誤……其實人類之中也是有好人的。」   

眾人對望一眼,皆從對方的眼中看見笑意。    

能夠讓主戰派的埃默里軟化態度,菲利克斯帝國那位四公主的魅力與親和力還真強悍啊……

就在眾人商討著捕奴者一事時,一隻由暗元素凝聚而成的飛鳥飛翔而至,在滑翔至獸王柏納的面前時鳥兒的形態如煙霧般消散,變成一卷黑色的書信從半空落下。   

伸手穩穩接著空中的書信,看到火漆印的圖騰時柏納有點訝異地挑了挑眉:希栢林家族的家徽?」 

隨著獸王驚訝的低呼聲,一眾獸族立即想起那名曾經與西維亞一起前往石之崖進行探訪、外表清麗得彷如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般的男爵千金──喬‧希栢林。   

「是那個女人?」班森的反應最激烈,在王城初遇時女子已與黑豹針鋒相對互不相讓,在喬陪同四殿下到石之崖訪友期間更是死賴在西維亞身邊不走,態度親暱地挽住西維亞的手臂頻頻向班森投以挑釁的示威眼神。 

黑紙白字的書信內容並不長,很快便把內容看了一遍的柏納勾起了嘴角,金色的眸子閃過一絲喜色:「我想我知道潔西嘉的所在之處了。喬小姐特意來信通知我們,收到確實的消息一星期後無序之城的地下拍賣會會出現稀有的兔族奴隸。」 

想想時間,大家也猜到這名將會現身於拍賣會的倒楣兔族是誰了。得知小兔的消息後眾人皆鬆了口氣,作為拍賣的商品,至少能保證在拍賣會以前潔西嘉並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此時,正以一百年為期限留在石之崖中“服役”的暗黑之神發話了:『需要我幫忙嗎?』

柏納沖小黑影感激一笑後卻搖首拒絕: 「既然知道潔西嘉的所在位置、還有著無序之城的領主千金喬小姐幫忙裡應外合,我想這次的事情憑我們的力量應該足以應付,我反而希望拜託您別的事情。』

小黑影身旁的暗祭師妮娜嬌媚一笑:「獸王陛下想要加強石之崖附近區域的保護嗎?」

柏納一臉嚴肅地頷首:「是的。無可否認自從與人族的關係有所改善、以及有了暗黑之神的結界保護後我們的警覺性確實是大大減低了。族人的活動範圍並不只有石之崖,我希望暗黑之神能夠幫忙在附近的森林設下結界,不用到防護石之崖的那種強度,只要在外人闖入時能夠即時向我們示警就可以了。」

小黑影點了點頭:『好的。』

 沖黑暗之神感激一笑,柏納轉向一旁的族長們:「至於營救方面由於有喬小姐的接應、再加上無序之城那無數人類勢力混集的奇特城市形態,派出去的人太多反而不美。班森、安迪、保羅,你們對人類的生活習慣比較熟悉,就由你們三人去吧! 

獸王一聲令下,被點名的豹族、狐族與夜鷹族族長立即躹身領命。

看到營救的人選也決定好了,妮娜聞言笑道:「現在可以出發了嗎?這張書信是我弟弟用魔法傳送過來,我的暗系魔力與他同源,雖然我不擅長遠距離傳送,但有它作路標的話傳送三個人至無序之城還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艾挖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