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傭兵公主】繪圖活動 

為慶祝【傭兵公主】完滿結束,作為紀念,特意舉辦一個【傭兵公主】繪圖活動。我將會依照勝出者的點文來寫一篇短篇。

各位曾留言想要看【傭兵公主】某些後續故事的朋友們,機會難得,請大家踴躍參與喔! 這也是我第一次舉辦活動,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呢!       

 

 

活動日期   

2013112013228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把圖畫上傳至我的臉書【香草遊樂園】   

‧收到圖畫後,我會把它放進活動的相薄中(把圖畫上傳至相薄的時間是定,但每天必會上傳至少一次

‧大家可隨意在相薄裡為喜愛的圖畫按下LIKE(可選多幅圖)

2013228晚上12時正為活動結束時間,當中最多LIKE的圖畫為勝出者。  

    提一提大家票數以圖畫放進相薄後為準,放在WALL的票數是不計算在內的。為免造成票數分散,大家可以利用臉書的訊息功能,私噗給我也可以喔。

    

 

圖畫規格     

‧必須是【傭兵公主】相關

‧黑白與彩色皆可

‧上傳數量不拘,一人可以交上多張 (但票數則以每幅圖畫所得來分開各自計算)

‧圖畫大小沒有限制,放得進臉書相薄就可以了 

‧請在圖畫名稱的下方點文,以三個詞語簡單標明對短篇的要求,可以是人名、動詞、形容詞 (不接受任何色情與血腥的題材)。不要太貪心寫一些長篇大論的要求給我喔! 那會被取消資格的~

 

範例1: 

XXX(圖畫名)  

短篇要求: 多提亞、西維亞、新婚生活  

 

範例

XXX(圖畫名)  

短篇要求: 派翠克、約翰、相遇

 

大家憑想像盡情發揮吧! 只要不涉及情色成份(也就是H),這種也行喔XDDD: 

 

範例

XXX(圖畫名)  

短篇要求: 伊里亞德、暗衛、BL 

 

 

那麼,期待大家的參與。請各位努力繪畫之餘,也盡情發揮創意來點文喔!       

順帶一提229是我的生日。可惜2013年沒有29號,那各位就在28號以前把圖畫作為生日禮物來送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艾挖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