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蒂亞收起了可愛的笑容:「露絲你怎能這樣子說思思姐姐他們? 我知道因為我這次的考試成績比你好所以你懷恨在心,但也不應該這樣說我的朋友。」

「你別以為成績比我好便可以如此神氣! 只是區區一個男爵之女,你知道我的父親是誰嗎?

被露絲張牙舞抓的神情嚇到,小公主一臉害怕地縮了縮身子,正好把與她並肩的夏思思曝露了出來。

看這個名叫露絲的女生這麼囂張,夏思思等人都有點生氣了。只有艾維斯若有所思地往小公主看了一眼,隨即微微皺起了眉。

只見夏思思把有點嚇到的莉蒂亞拉至身後,隨即掩嘴笑道:「露絲小姐對吧? 你連你自己的父親是誰也弄不清楚,即使你詢問我們,我們也幫不了你啊! 你還是快點回家去問一問你母親,到底誰是你的父親吧!

聽到夏思思故意扭曲露絲話裡的意思,還暗示露絲的母親水性楊花、害得女兒連親生父親是誰也不知道。聽得在旁看好戲的學生們一陣好笑,尤其性情囂長傲慢的露絲本身人緣就不好,一些與她曾經有過磨擦的學生更是毫不留情的發出哄笑聲。

「你……你給我記著! 」露絲氣得都想一個火球往夏思思身上射去了,偏偏學園的規矩很嚴厲,不要說她只是個子爵的女兒了,即使是公主在學園裡犯事也需依校規處罰,在眾目睽睽下她再氣也不敢向夏思思出手。

夏思思裝作不解地歪了歪頭:「我不明白你想讓我記著什麼呢……倒是露絲小姐你這次詢問母親後要記著父親是誰了喔! 不然認錯父親的話便尷尬了呢!

夏思思連嘲帶諷的話氣得露絲怒不可遏卻又拿她無可奈何,偏偏素有毒舌之名的艾莉還在旁煽風點火:「怕只怕就連她母親也不確定哪一位才是露絲小姐的生父呢!

「竟然如此羞辱我! 你們給我記著!」露絲顯然已被氣昏頭,罵不到兩句又再度把禁語脫口而出。  

艾莉自然不會放過奚落對方的機會:「露絲小姐放心吧! 我們自然記得自己的父親是誰,露絲小姐你也別再忘了。」

一個夏思思已經氣死人,再加一個艾莉的話戰鬥力已經不是一加一的程度,而是翻倍又翻倍了,看露絲都快要被他們氣得吐血……  

「你們圍在這裡做什麼?」此時,一把略帶不悅的嚴肅女聲從人群的後方響起,一眾圍觀的學生聞言立即讓開了一條道路,充分顥示出發言者在學生之中的威望。

夏思思好奇看去,只見一名應該是教職員的女性從學生讓開的道路緩步上前,這位老師早已年輕不再,年約五十的臉上滿是歲月的痕跡,黑楬色的長髮一絲不苟地盤在腦後,狹長的眸子一一掃過在場的人,最後把視線定格在一名女學生身上:「愛蓮,你來說。」

趁著女導師把注意力投放在那個名叫愛蓮的女學生身上時,莉蒂亞小聲向勇者等人介紹女導師的身份。夏思思這才知道這名在學生中有著巨大威望的人並不是她所以為的尋常老師,而是火系魔法學院的學院長!  

愛蓮的性格一如她的外表般忠厚老實,這也是學院長挑她來問話的原因。只見她不偏不倚地向報告了所有事情以後,便一言不發地回到人群中。

聽過愛蓮的報告,學院長便把視線投放在身處涼亭的三名少女身上。

迎上學院長的視線,露絲立即一臉委屈地上前告狀:「學院長,你要替我主持公道啊! 這兩個女人不單嘲諷戲弄我,還誣衊我不是父親親生的。這是對我家族的污衊!

經過一輪唇槍舌劍後露絲把艾莉與夏思思恨死了,作為最初目標的莉蒂亞反倒被她遺忘在腦後。

學院長聞言皺起了眉。露絲的囂張在學園是出了名的,她自然知道這個學生是什麼德行。只是夏思思二人的話涉及了貴族血脈的清白,這絕不是能夠輕輕帶過的問題。貴族都把自身的血脈看得非常重要,這兩名客人的話已把一個家族往死裡得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艾挖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