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熱烈參與,為期2個月的【懶散勇者物語】繪圖活動完滿結束了!

結果參與活動的圖畫共有272幅!!! 看到這個數字時,我既意外又感動,想不到竟然能夠收到那麼多美美的圖畫! 我真的愛死你們了!!!!>3<

想不到大家的反應會如此熱烈,因此除了先前答應了的三個得獎名額以外,我會另外多選出五幅圖畫,並寄出寫上一些對該圖感想的【懶散】明信片給這五位參加者。

雖然禮物不算很豐富,但也是我的一點小心意,希望大家喜歡~~~

至於這次沒有被選上的朋友也請不要灰心,待【琉璃仙子】完結時我也會再辦繪圖活動的! 到時候希望大家也熱烈參與喔!

 

 

那麼廢話我便不多說了,先公佈選出的三名得獎者:

 

花,Alyss Mainwaring繪~(大圖:http://i.imgur.com/LajUFXH.jpg)

可獲得奈伊造型票卡夾+卡斯帕擦拭布

之所以會選這幅圖畫的原因: 很喜歡圖畫中卡斯帕的微笑,淡黃的小花與真神意外地相襯,給人一種脆弱卻又堅強的感覺!

花,Alyss Mainwaring繪~  

 

 

即使你不在了,Serena Lau繪~(大圖: http://imgur.com/ADQMYih)

可獲得艾維斯&莉蒂亞L夾+夏思思書籤

之所以會選這幅圖畫的原因: 雖然曾經失去過重要的事物,可卻因此更能珍惜身邊的人,有點悲傷卻又令人感動的短漫。

即使你不在了,Serena Lau繪~   

 

嬉鬧的水靈,殷珞繪~

可獲得夏思思&水靈L夾+埃德加擦拭布

之所以會選這幅圖畫的原因: 水靈的長髮很美,也喜歡圖畫的柔和色調。

嬉鬧的水靈,殷珞繪~

 

 

 

接下來,便是另外再選出的5幅圖畫,會獲得寫上圖畫感想的【懶散】明信片一張:

 

 

初遇時的小插曲,星光繪~

初遇時的小插曲,星光繪~  

 

 

第10集內容+腦補之短漫之part1,埃德加,騎士的精神,鄒采璇繪~

第10集內容+腦補之短漫之part1,埃德加,騎士的精神,鄒采璇繪~  

 

 

微笑,嚴亞風繪~

微笑,嚴亞風繪~    

 

 

 

tea time,甘嘉蓉繪~

  tea time,甘嘉蓉繪~

 

 

賞櫻,夏依娜繪~

賞櫻,夏依娜繪~  

 

 

恭喜各位得獎的讀者! 大家在8月10日以前把資料以私訊的形式在臉書專頁留言給我,我會把資料收集後於8月11日統一寄出。(如果限期內還未收到資料,得獎者將視為主動放棄,不再另行通知)

特別提一提大家,為證明提供資者的人真的是得獎者,請各位用交圖的臉書ID來私訊喔!

 

 

私訊時請提供:

 

1) 收件人姓名

 

2) 收件人地址 (台灣讀者請記得提供郵遞區號)

 

未命名  

 

另外,這次作為作者舉辦的活動,當然有著特別的褔利~就是大家可以在交上郵寄資料時,提出是否需要我在獎品上簽名XD(如果沒有說明的話,我便原件寄出處理)

再次謝謝各位的參與! 也請期待我往後舉辦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艾挖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